關鍵新視野

*本節目感謝「風光Ai窗」贊助。 近年來,中美貿易衝突、新冠疫情、通膨危機、數位轉型、ESG議題都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力。我們深刻感覺到中小企業面對的挑戰非常巨大,因此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產業趨勢對談分享,希望透過專家的趨勢見解,為產業的未來提供選項。

關鍵新視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S2EP01【企業如何邁向永續】Ft.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所長-周建宏 (2023-0517)
51:25
16

因為氣候變遷威脅,加速全球淨零碳排的共識,根據《2023臺灣企業領袖調查報告》,有百分之72的台灣企業正在進行減少碳排放計畫,六成的企業正在開發氣候友好的新產品或製程。

另外根據《2022年全球投資人調查報告》,全球有百分之44的投資人認為企業應該把「因應氣候變遷」列為優先事項。可見淨零不只是公益,更是企業達到吸引資金和永續營運的關鍵。

本集《關鍵新視野》節目,將由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所長-周建宏,針對「企業如何邁向永續」,提供全方位的策略與解析,讓企業在淨零轉型的路上有跡可循,成就永續的終極目標。

▪️ 本節目感謝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PwC Taiwan ) 提供創新觀點與關鍵解方, 風光Ai窗 贊助, 好家庭聯播網 製作播出。

▪️ 立即關注、追蹤《關鍵新視野》Podcast ☞ https://classical977.pse.is/fm977_industr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