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新視野

*本節目感謝「風光Ai窗」贊助。 近年來,中美貿易衝突、新冠疫情、通膨危機、數位轉型、ESG議題都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力。我們深刻感覺到中小企業面對的挑戰非常巨大,因此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產業趨勢對談分享,希望透過專家的趨勢見解,為產業的未來提供選項。

關鍵新視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S2EP08【循環經濟的政策理念】Ft.環境部部長薛富盛
32:39
2

日前環保署正式升格為環境部,首任部長就是前國立中興大學校長-薛富盛。薛部長擔任興大校長8年任內,不僅成立國內第一所循環經濟研究所,更在興大成立永續發展辦公室、建置節能減碳系統,率先喊出在校園內2040達成全面淨零排放的願景。這位有行政能力與行動力的材料科學家,未來如何率領環境部貫徹2050淨零排放路徑?擴大社會對話,讓臺灣在能源、產業、生活、社會四領域中做好轉型?

本集《關鍵新視野》很榮幸邀請到「環境部部長-薛富盛」,以政府推廣「循環經濟的政策理念」為主題,帶領企業民眾一起走向永續的新未來。

▪️ 本節目感謝 環境部  提供創新觀點與關鍵解方, 風光Ai窗 贊助, 好家庭聯播網 製作播出。

▪️ 立即關注、追蹤《關鍵新視野》Podcast ☞ https://classical977.pse.is/fm977_industr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