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新視野

*本節目感謝「風光Ai窗」贊助。 近年來,中美貿易衝突、新冠疫情、通膨危機、數位轉型、ESG議題都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力。我們深刻感覺到中小企業面對的挑戰非常巨大,因此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產業趨勢對談分享,希望透過專家的趨勢見解,為產業的未來提供選項。

關鍵新視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S2EP07【淨零碳排的創新賦能方案】Ft.BSI英國標準協會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
45:41
2

歐盟自2005年啟動碳交易機制(ETS),超額排碳的企業須付出高昂的代價、減碳有成的公司則收成獲利,誘使企業加大減碳力度。永續當道,從設備更新、綠電供應到商業模式的建立,各國積極透過創新方案與新興科技,佈局全球碳排商機。

本集《關鍵新視野》很榮幸邀請到:「BSI英國標準協會 東北亞區總經理-蒲樹盛」,以「淨零碳排的創新賦能方案」為主題,讓減排不再是口號,用行動一起探究碳錢時代。

▪️ 本節目感謝 BSI英國標準協會  提供創新觀點與關鍵解方, 風光Ai窗 贊助, 好家庭聯播網 製作播出。

▪️ 立即關注、追蹤《關鍵新視野》Podcast ☞ https://classical977.pse.is/fm977_industr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