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新視野

*本節目感謝「風光Ai窗」贊助。 近年來,中美貿易衝突、新冠疫情、通膨危機、數位轉型、ESG議題都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力。我們深刻感覺到中小企業面對的挑戰非常巨大,因此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產業趨勢對談分享,希望透過專家的趨勢見解,為產業的未來提供選項。

關鍵新視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S2EP06【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Ft.BSI英國標準協會臺灣分公司技術長-鄭仲凱
55:55
6

臺灣將在2024年開徵碳費,預計第一波課徵對象為287家排碳大戶,再逐步擴大到其他碳排戶與中小企業。占全臺企業約九成的中小企業,面對低碳轉型的需求,您準備好了嗎?
本集《關鍵新視野》很榮幸邀請到BSI英國標準協會 臺灣分公司技術長 鄭仲凱,與你共同探討現在企業很熱門的「溫室氣體盤查與碳足跡」,讓邁向永續道路的企業,掌握產業未來的綠色趨勢。

▪️ 本節目感謝 BSI英國標準協會  提供創新觀點與關鍵解方, 風光Ai窗 贊助, 好家庭聯播網 製作播出。

▪️ 立即關注、追蹤《關鍵新視野》Podcast ☞ https://classical977.pse.is/fm977_industr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