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鍵新視野

*本節目感謝「風光Ai窗」贊助。 近年來,中美貿易衝突、新冠疫情、通膨危機、數位轉型、ESG議題都考驗著企業的應變能力。我們深刻感覺到中小企業面對的挑戰非常巨大,因此邀請專家學者針對產業趨勢對談分享,希望透過專家的趨勢見解,為產業的未來提供選項。

關鍵新視野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葉欣
S2EP03【企業如何因應減碳挑戰】Ft.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執行董事-張嘉宏 (2023-0719)
46:43
12

當全球都在提倡淨零排放,從各國政府、非政府組織到眾多企業都正積極地規劃減碳行動,而企業本身如何因應淨零排放趨勢,跟上世界的腳步,提前做好低碳轉型的佈局?

本集《關鍵新視野》節目,邀請到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執行董事-張嘉宏以「企業如何因應減碳挑戰」為主軸,透過完善的碳盤查或智能設備導入等數位工具的協助,進行無痛低碳轉型,與全球攜手邁向 2050 淨零碳排的遠景,共創永續的綠色家園! 

▪️ 本節目感謝 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PwC Taiwan ) 提供創新觀點與關鍵解方, 風光Ai窗 贊助, 好家庭聯播網 製作播出。

▪️ 立即關注、追蹤《關鍵新視野》Podcast ☞ https://classical977.pse.is/fm977_industry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