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協奏曲

幸福家庭,不只是一首親子關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曲」, 更是整個從家庭成員到社會環境與結構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一首「協奏曲」。 電視廣播雙金鐘主持人-劉清彥、與型男作家-曾荃鈺攜手主持 陪伴每位家庭成員找到自己的最佳音感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劉清彥 / 曾荃鈺
2023-0902幸福家庭協奏曲-怎樣陪孩子追夢-客座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
51:02
47

2023-0902幸福家庭協奏曲-怎樣陪孩子追夢-客座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
你的孩子有什麼夢想?

#幸福家庭協奏曲

小時候都寫過「我的夢想」有關的主題,但是什麼才是「我的夢想」呢?
我們追求夢想的目的,難道是一份工作嗎?還是找到自己人生中的意義?找到心的嚮往?
教育到底要改變什麼?其實就是在孩子的每個生命的階段種下一些可能性、引導他、薰陶他,
在潛移默化的感染之下,成就他自己,然後成為一個他想成為的人。

也希望陪伴孩子追夢的這條路上,家長都可以不斷的找到自己。
我們不妨想一想,有沒有幫助孩子來尋找、探索跟追尋,來實現他自己的夢想,讓他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那個人呢?


節目主題:陪孩子追夢
客席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 何琦瑜
樂團管理員:曾荃鈺、劉清彥-阿達叔叔


感謝大毅建設、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幸福村落) 贊助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