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家庭協奏曲

幸福家庭,不只是一首親子關係間持續不斷的「練習曲」, 更是整個從家庭成員到社會環境與結構必須同心協力完成的一首「協奏曲」。 電視廣播雙金鐘主持人-劉清彥、與型男作家-曾荃鈺攜手主持 陪伴每位家庭成員找到自己的最佳音感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劉清彥 / 曾荃鈺
2023-0909幸福家庭協奏曲-教育的初心-客座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
54:23
25

2023-0909幸福家庭協奏曲-教育的初心-客座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何琦瑜

爸媽陪伴孩子的初心還記得嗎?

#幸福家庭協奏曲

選擇是所有在生涯跟教養階段當中必須要學會的能力跟智慧,也要有勇氣跟肩膀去承擔。
也因此,如果孩子是因為知道自己處在中後段的這樣的狀態,他真的需要找到適合自己的一百種跑道,去看到自己。 
如果教育是能夠給孩子一百個跑道,那他就有一百種可以長成自己的可能性。
在臺灣的資源其實也是相對非常充足的 因此每一個孩子有他自己合適的道路,
幫助孩子去探索自己吧,讓他更了解自己,知道自己想往哪裡去而這一條路上。


節目主題:教育的初心
客席指揮:親子天下創辦人 何琦瑜
樂團管理員:曾荃鈺、劉清彥-阿達叔叔


感謝大毅建設、大毅幸福教育基金會(幸福村落) 贊助播出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