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花園

深入偏鄉,採訪一群有故事、有理念,努力為台灣教育打拼的熱血教師! 不僅有學校故事,更有為台灣教育不求回報付出的一面。 本單元2008年~2011年由臺中市傑人會支持;2012年~2017年由臺中市文化國際傑人會承接;2018年起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接續,2019年起由台中縣傑人會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EMMA
【2023年的教育花園分享會─陪孩子找自己的路】空中活動特輯
52:24
2

在別人的地圖上,孩子找不到自己的路,還好,你我都是提燈引路的人。
2023年的教育花園分享會【陪孩子找自己的路】空中活動特輯~帶你重溫現場感動與教學熱情。

 

日前在裕元花園酒店B1國際演講廳舉辦的「教育花園分享會」,由國際傑人會中華民國總會、財團法人台中市傑人教育基金會主辦,臺中縣傑人會與古典音樂台97.7承辦。上半場邀請到「超級老師」稱號的楊廣文分享「小小石城大大融合」,親職作家-李偉文先生「我想讓你看看我眼中的世界」。下半場由大里區光正國中教師團隊帶來「光啓尬電正學堂C恆星」。不論你是錯過了,還是想重聽當天精彩片段,現在可以在空中再次感動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