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白雲篇
2:00
5

我有一個夢彰化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黃囿鈞: 大家好,我叫黃囿鈞,首先想要和大家分享一首詩,叫白雲,我是一朵小白雲,漂浮在這藍天、海上,俯視著大千世界……

黃囿均,腦性麻痺患者,輪椅就像他的觔斗雲,讓他行動輕盈、自在。囿均同時也是個作家,出過一本書,就叫《湛藍白雲》,這本書,全是他用一根手指打出來的,生命的沉重,在他身上,卻充滿能量。

黃囿鈞:我最喜歡書本裡面的故事是如果這篇主題,它能讓我幻想著,今天我是一位肢體健全的一般人,可以自己行動自如的話,我可以往哪個方向去實踐自己人生的目標。所以,如果這兩個字,能讓我有無限想像的空間,也能讓人充滿了希望。

黃囿鈞:願你我像兩朵白雲,能在天空中相遇,攜手相伴,投入美麗的大自然裡。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