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在地篇
2:00
2

我有一個夢彰化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李俊昇:我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的副主任,我是李俊昇, 當初我們創辦人創辦的時候, 中心會叫作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就是他想到,就是天上聖母慈祥,然後天下赤子良善,他希望我們,工作人員都能夠效法聖母瑪利亞的這個,非常慈祥的這個愛心,來照顧我們這些身心障礙的朋友。

位在鹿港郊區的聖母聖心中心,是彰化海線身心障礙朋友重要的據點,每天透過日間照護,讓這些院生能夠有好的學習環境,也因為地處偏遠,三分之二的院生都需要專車接送,因此交通車就是中心重要的配備。

李俊昇: 我們中心目前有四台的交通車去接送我們的服務對象來這裡接受服務,因為我們的位置還是在比較郊區啦,鹿港的郊區,所以我覺得我們中心對於,這個地區來講是,它的重要性就是,它可以讓我們這幾個鄉鎮的身心障礙朋友,他如果需要我們的服務,就可以很就近的來接受服務,我覺得這個是我們價值,最有價值的地方, 如果是要講正向的能量,我想可以分享一下,就是可能修女跟神父常常會叮嚀我們,就是我們服務的這些身心障礙朋友, 其實他就是天主派下來給我們,考驗我們的天使。

李俊昇:所以我們也,真的很感謝那個富宇建設可以,捐贈給我們一台很好的車子,讓我們可以接送學員上下課這樣。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