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祈禱篇
2:00
10

我有一個夢彰化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柳貞順:我們修女都是會每天祈禱啦,安靜的時候會整個過程都會,再過濾一下, 看一下反省,然後從那邊得到力量,然後就重新做這樣。

把台灣當第二個家的韓國修女柳貞順,在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已經二十多年。最早會做道地的韓國泡菜感謝關心機構的朋友,到後來販售泡菜變成機構經費主要來源,她回憶起十年前中心重建辛苦的歷程,心中滿滿的感謝。

柳貞順:那段,其實真的是,全省的,連那個金門,馬祖也有, 然後,都有會給我們訂泡菜,這個都是。每天,一天去市場批貨,菜買回來,開始切,醃, 然後隔天一大早,就開始準備材料,做好產品,然後就寄, 那個時間真的是,不知道怎麼過的,真的是現在回想,真的是有一個我不知道的力量來進行。真的是,真的是愛心滾滾滾,真的是很多人的愛心,才會經過這個歷程。 然後你就進來我們這個建築物,就覺得溫暖,會嗎,蠻多人都會這樣子的一個分享, 就是說這個房子都是愛心造出來的,才會這樣一個感覺。

溫暖和愛是柳貞順每天身體力行與孩子分享的事,也是支持她在台灣付出的重要力量。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