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湛藍白雲篇
2:00
6

我有一個夢彰化鹿港聖母聖心啟智中心

囿鈞: 我的暱稱,是湛藍白雲,因為我時常抬頭仰望著天空,一直幻想自己能成為天邊的那朵白雲,在藍天的空中,無憂無慮的飄來飄去。

在彰化聖母聖心啟智中心,有許多像囿鈞一樣身體被侷限住的孩子,也因為修女、老師的照料,讓他們生活能夠漸上軌道。

囿鈞:其實我每天都很感動,在聖母聖心的日子裡,有很多跟我一樣特殊的孩子,來到中心學習,每位服務對象的情況都不一樣,然而,修女及老師們,很用心,也很有耐心的給予我們支持與協助,除此之外,彼此的相處也都好,都像好朋友一般,那樣的感受,我看在眼裡,點滴在心頭,這就是我最感動的事情。我想要和我同樣是身為身障朋友們分享一句話,人生只因有夢最美,希望相隨,有夢最美,築夢踏實。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