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人生相對論

【運動‧人生‧相對論】單元,透過廣播,扭轉一般大眾對運動員的認識,讓仍舊堅持在「運動」這條路的運動員發聲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健力天后林資惠v.s姜義村教練-愛上運動篇
2:01
8

面對任何挑戰的力量,都來自於堅持,我是林資惠

不斷自我修正過程的本身,就是美好的真實完美,我是姜義村老師。

【運動人生相對論】

資惠:我覺得運動,它就像空氣一樣,它就是像空氣一樣這樣陪伴著我,我真的覺得我生來就是一個運動員,我每天起床心情都好high 喔,想說,oh yeah, 我今天要練習了,我今天的目標是多少? 

義村:其實我覺得,怎麼去選擇一個好的運動是重要的,不論是對一般人或是特殊的朋友,那最簡單的方法就是,大量的嘗試,所以我倒覺得這邊第一個,我會建議的是,一般人或是特殊的孩子,他應該都要大量去嘗試各式各樣,不同的種類的運動,有些人可能會比較喜歡團體的運動,有些人比較喜歡靜態的運動。 例如說,可能是射箭,很可能是走走停停的高爾夫,有些人喜歡比較戶外的,例如說,可能是衝浪,所以其實,運動有非常非常多種,可以讓你選。

資惠:曾經有人問我說,妳結婚了嗎,我都跟人家說我結婚了,他說那妳的對象,我說是健力,我的老公就是槓鈴,我真的覺得我嫁給他十七年是對的。

義村:就像剛剛資惠說,她嫁給了健力,我說妳還沒到對的對象,別說這世界上沒有愛你的人,或是你愛的人,所以我這邊真的鼓勵大家,就是說不管你是一般的朋友或者是你是身障的朋友,都一定要大量的去接觸各式各樣不同的運動。所以通常不要說你對運動沒興趣,是因為你還沒找到你愛的那個人。

我是永齡牙醫江濤,聽每一個運動員的故事都會令我們感動莫名,因為這都是生命奮鬥的縮影。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