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科文化協會-社區角色篇
2:00
5

我有一個夢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家

吳碧澤:營造那個氣氛的時候,我們是會買很多所謂的一些營造氣氛的led的燈具,譬如說演唱會常用的螢光棒,或者現場的布置,來營造氣氛。

富宇東方之冠管委會主委吳碧澤,在社區舉辦各式活動,從中秋烤肉到知性講座,透過細膩的氛圍布置,讓「家」的面貌更豐富,如果這樣的美好可以分享,社區的角色也就更多想像。

吳碧澤:一般因為我們公設蠻多的,包含到KTV,所以他可以辦的活動有很多,最主要是環境好,參加的人對,辦起來的活動肯定就會蠻熱鬧的。我覺得特色來說的話,應該結合我們的資源,譬如說我們的社區環境是相當不錯,然後除了我們本身住戶之間的活動之外,事實上我們也在思考,能不能做一些對外的活動,包含到所謂的一些參訪活動,剛剛一直強調我們社區很漂亮,應該可以讓更多的人,來一起分享,我們這個環境,所以這種所謂對外的活動,我想是社區以後會發展的一個方向。譬如說,對於育幼院的院童,來參觀,因為我們社區也有很大的游泳池,足夠可以讓他們玩一天了,是否也可以一些育幼院來做這個搭配,這也是一個考慮之一。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