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科文化協會-溝通協調篇
2:00
1

我有一個夢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家

回到社區大樓,因為彼此生活作息不同,鄰居碰面機會少了很多,透過社區活動交流,不僅可以認識新朋友,若是有機會進入社區管委會服務,也可以說是另一種學習。

張敏琪:大家好我是東方之冠委員會的總務委員,我姓張,在我人際關係上我覺得真的可以學習,因為有時候我們比較直率,然後可能也是交的朋友就是可能物以類聚,但是在管委會,可能會有不同類型的朋友,當這樣不同類型的朋友,進來的時候,我們怎麼去做溝通協調,這個是我學習的。

吳碧澤:我是富宇東方之冠的管委會主委,我姓吳,收穫蠻多的,最主要這種剛剛Maggie講到的,每個人個性的差異化是蠻大的,那平常,自己會有自己的一個觀念,一件事情該怎麼做,自己覺得很清楚,也覺得理所當然,可是在整個社區的一個事務的運作上來說的話,跟你不一樣想法的,就會有很多了,那如何大家互相的所謂的各退一步,來融合在一起?所以剛才我一直在強調一件事情,社區氛圍是最重要的,那當你氛圍好的時候,大家看到都是好的,所以營造社區的氛圍,我個人覺得是最重要的一件事情。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