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科文化協會-硬體設備篇
2:00
1

我有一個夢我們的社區 我們的家

新穎的社區大樓,都設有很細緻的公共設施,對於居住其中的住戶來說,帶來很多便利。劉育誠、劉美柔夫妻育有三個孩子,對於社區環境的軟硬體有一份想望。

劉美柔:硬體的設備是,就是有一個完善的環境可以讓孩子們聚在一起,可以安全得在那邊玩耍。其實大人也不用太耗費太多心力在照看孩子的當下,妳可能平常待在家裡面,那種環境跟在大廳,或者是在閱覽室的那種環境孩子們玩在一起,那種感受還是有點不太一樣的。其實我是比較重視感受度的人,朋友聚在一起,看著小朋友這樣子玩耍,我覺得身為一個媽媽要得不多。我覺得這是一個蠻好的感受。

劉育誠:硬體有得時候,我覺得倒不是全部,要更好的硬體那就是買豪宅。問題是現代人的工作和生活都忙碌,你有更好的硬體你也不見得有機會去使用,或者有這個時間去使用。反倒是我覺得人跟人的相處是這個樣子,有得時候因為情感融洽,不管是在樓下碰到面或者是私底下大家活動或者聚會,都會讓整個社區的氛圍更好。那些硬體的設備是沒有辦法讓社區氛圍變好的。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