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科文化協會-住戶成長篇
2:00
10

我有一個夢富宇中科文化協會

周燕槿:一個社造成功社區經理很重要,就是物業公司社區經理很重要,我覺得他是最主要的靈魂人物。

富宇建設協理周燕槿口中的靈魂人物就是中科文化協會總幹事張和秀。張和秀從一開始並不了解什麼是社區營造,到八年多來,不斷學習、投入、認識社區居民對家的看法,不僅知道社造的關鍵,還看著住戶成長。

張和秀:不管我現在怎樣,辦理活動,從小朋友有的已經大學畢業了,看到我都還叫主任,很親切。這是一個非常細膩的工作,如果是投入的滿投入的話,在社造這一塊,對我的一個整個工作上的歷練,也是給我一個機會,也看到小朋友,從小,從他等媽媽回來,到參加社造的各項活動,還有大學畢業回來看到他們,那他遠遠看到我就在叫了,只要有遇到我,我有回到社區的話,所以說能夠看到一個家庭的成長,小朋友的成長,啊也看到每個家庭之間,像現在他們的,因為有社造,所以在做連結上家庭與家庭之間的連結,那種情況就比較好,我認為比較軟性啦!尤其是在一個立體的水泥的一個結構,有社造,這一個軟性的來做潤滑是非常好。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