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中科文化協會-互動關懷篇
2:00
5

我有一個夢富宇中科文化協會

我們常懷念鄉下環境鄰居間和樂交流的熱絡,但在都市生活,鄰居要有好的交流,就必須透過住戶、建設公司、與物業公司間交互合作,才能達到三贏。被物業公司派駐到社區擔任經理的林杼均,最高興的就是社區的孩子,每天與自己互動交流。

林杼均:我們社區有一個小孩子,他讓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他很常來找我,找我的時候,他就一次過來跟我說,阿姨我跟妳說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但是我真的很喜歡妳,妳就像我家人一樣,對,我就是真的很喜歡很喜歡妳,但是我都不知道為什麼,這句話當場是讓我有感動到的,所以我就擁抱他一下,然後他就說,我很愛妳。我也把他當我自己的小孩一樣,因為他才五歲而已。

或許因為年輕,林杼均不只是社區大樓的孩子王,也是長輩眼中的孩子,最珍貴的是能夠在工作領域,享受一份單純人與人間的關懷。

林杼均:基本上我們在這邊工作的話,我覺得我是很幸福的,他們很多長輩把我當孩子一樣,怕我餓到,我很想在櫃檯寫禁止餵食,因為就是開始在發胖了,這個社區他帶給我的是有一個非常正面能量的一個社區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