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初衷篇
1:40
26

【海線的故事】

Tina我自己在美國住了十多年,我最大的興趣就是~周末的時候就是看房子,大大小小的房子都看。 我住在美國東部的喬治亞州,他的城市叫做亞特蘭大,我記得那時候,我跟我先生結婚不久,那棟房子給我們無限的快樂的回憶。我們第一個孩子也在那邊出生。我永遠記得他是八月份出生孩子,所以他名字叫Leo。因為 先生工作,還有就是要照顧父母的關係,我們回到台灣。 找不到我想要的房子,所以我才想說,何不把美國的房子搬回來呢?就一個簡單的初衷,所以我就踏入了建築業。

那個八角窗,那片白牆~那個LEO誕生的的地方,真的回不去了嗎?「我不相信!」

Tina在心裡吶喊著。回台灣後找了好多位建築設計師,每個人都給他同一句話:「No way!!Tina」

Tina:其實那時候我是很挫敗~他說:「你要蓋在哪裡?」我說:「沙鹿」。 他說:「No。」那時候我覺得好受傷喔,不知道怎麼辦。

那後來當然就是碰到有建築師認同說:「妳要蓋這種房子?我也沒嘗試過。不然我們試看看~」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