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好久不見篇
1:40
63

【海線的故事】

Tina: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 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人生是這樣:當你想要向左走時,命運會帶著你向右走。

當年,接受父親的安排到美國讀書,原以為安定下來了,卻又再次回到家鄉,蓋起舊金山求學時的房子,試圖留住青春的腳步。

Tina:當我走在中庭或我走在外觀的時候,我所有年輕最美好的回憶都全部都勾勒出來,跳出來~可能我走到那頭,有同學喊我說:「Hi,Tina,快上課了,還不跑快一點?」或者是說:「Tina妳在幹嘛?我們去喝咖啡。」當然也有最美好的戀愛時光~

都是這些房子陪我最年輕,最好的事,就是那個memory。我對那批房子我有一種,想靠近又不敢靠近的感覺。我變成近鄉情怯。

那樣子的一棟棟房子,一直在提醒我二十歲的美好時光是怎麼度過的。有什麼樣的人陪我,有什麼樣事發生,妳知道那種時空錯亂,就好像每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突然坐在一個角落裡面~

「Hey,Tina,妳現在在做什麼?Tina 妳最近好嗎?」

舊金山與沙鹿,在同一街道重疊,留住物件,卻留不住想見的人~

Tina:想和你見一面,看看你最近改變,對你說一句,好久不見~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