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我多麼羨慕你篇
1:40
26

【海線的故事】

Tina:我來到你的城市,走過你來時的路。想像著,沒我的日子,你是怎樣的孤獨?

Tina不是霍爾,但心裡有座移動城堡,必須在吹得到海風的家鄉降落。

Tina:每一棟房子都是我生活經驗的縮影。第一個作品可能是我住在美國東岸城市的房子,第二個作品是我在舊金山求學時候的房子。它的每一個畫面其實並不是憑空想像出來的,是我的確住過那樣的房子;我甚至可以去模擬路人走過的樣子。 還有花草、花台,應該長什麼樣子, 甚至跟它對應的街道關係

其實,我聽到很多很多的客人,每次經過我們後來用了很多的努力去蓋出來的房子,很大的讚美就是:「哇,這房子很美。」

房子很美,這就夠了!人生已大步向前,何不跟正要開始創造幸福的屋主打聲招呼呢?!

 再美好的事情,都已經過去了,這麼遠、這麼遠。那我自己是不是還活在過去呢?

我看到屋主都好用心、用力在裝修自己的房子, 常常就是裡面的屋主跟我講說:「 Tina你知道嗎?外面的人好羨慕我住在裡面。」然後我就覺得,哇,這是最大的讚美、最大的開心。 就像我當初在舊金山當學生的時候,我好羨慕住在裡面的人。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