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你感受到什麼篇
1:40
18

【海線的故事】

Tina: 回到台灣踏入建築業,是很偶然的,因為父親慢慢年紀愈來愈長,他就說,「啥?妳女孩子要學蓋房子,這樣很累耶。」

「阿…爸,不然你可以教我嗎?」

 我記得是早上九點多吧?他說:「上車。」

我就坐上爸爸的車然後來到一塊土地面前。我們兩個父女倆就站在一片荒蕪, 荒煙漫草的土地,在那邊站了十幾分鐘。我爸就突然問我講說:「妳感受到什麼了嗎?」我可能真的就是朽木阿,不可雕也。我說:「爸,沒有ㄟ,很熱ㄟ。」 (笑)然後我爸就整個就是很~「唉,這是教到什麼時候?好,上車。」
某個一陣子,他又帶我去看同樣那塊土地,又站在那邊十幾分鐘。

 他說:「妳有感受到什麼嗎?」我說:「 爸,不是同一塊土地嗎?」

Tina:那可能又過了好一陣子,這次換我主動開口說:「爸,那我們要去看哪一塊土地?」他說:「就上兩次我帶妳去看的那塊土地。」我說:「爸,那有什麼好看的?什麼都沒有。」他說:「就是什麼都沒有,妳才要學阿。既然妳就想好要蓋房子,要蓋房子的人,怎麼可以不會看土地?」

「不然你可不可以教我釣魚?」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