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建築小書屋-連結篇
2:00
14

【我有一個夢】建築小書屋

當有理念的人,碰上有能力的企業,就能產生一股正向循環。逢甲建築協會理事長王銘鴻,不僅在鄉村學校執行協會要蓋百座小書屋的夢想,而且還將書香延伸到泰北,而背後自己長期合作的夥伴是關鍵要角。

王建築師:這次我們協會在做小書屋的時候,富宇建設一聽到這樣的活動,他們當仁不讓,馬上認做三座小書屋,同時我們在談國際小書屋的時候呢,他們也非常慷慨的就說OK,王建築師你去做,他們全力支持,所以他們把企業的關懷的心胸,不是只有在台灣而已,甚至是到國際社會。

當建築脫離了路段、鬧區,還有什麼價值可以彰顯?儘管設計過許多建案、走遍世界各地,在王銘鴻心裡,有一個願意承擔更多責任的地方。

王建築師:那我想小書屋是在就我們的理想來講,他是在我們這個社會上裡面最需求,必須要被我們去關懷的那一群人,我們幫他們做的空間,所以我想你說有什麼夢想,但是我們只覺得這個是個責任,責任的感覺重於夢想。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