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個夢

多元的社會、需要多元的關懷,除了實質的幫助以外,激發人性的關懷,是值得我們分享、宣傳的事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北屯仁愛之家-03篇
2:00
6

我有一個夢北屯仁愛之家

詹德森: 差不多5.6月那時候01:24 進去也沒辦法,還是吹電扇,也是燒風(台語)

一件好事,需要有人提出需求,有人願意回應需要。台中市立仁愛之家的阿公阿嬤,忍受許多年的酷熱夏天,今年,終於有企業捐助了分離式冷氣,讓蘇淑貞主任感受到人心的暖流

我們是透過社會局的轉介,像去年是去關心身障朋友,所以,富宇基金會其實對於社會弱勢的關心其實是長期的,今年就是我們有這個需求,所以局長特別把這個資源轉介給我們

我記得第一天他們先來看,看他們要怎麼做,回去討論,討論完了之後才真的來施工,花了一段時間,工很細,做得很細膩(台語),所以快要一個月。

有效管理,將企業的善意發揮到極大值,更期待社福單位不只接受愛,也能回饋愛。

蘇主任:因為很怕長輩有了冷氣之後,太舒服了都不走出來,中午的12點到兩點,同事一定會去幫長輩開冷氣,讓他們睡個好的午覺,兩點我們就要關了,他們就要出來參加我們的社團活動,所以今年到目前為止電費沒有增加(笑)

我們當然希望可以募集到更多資源,可是我們真的也很想讓企業界知道說,他們每一份愛心我們其實是會用在刀口上,而且我們很希望讓他看到,那個愛心產生的愛是甚麼10:32 就是不是只有付出的人可以給愛,得到的人也可以給愛。

富宇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邀您支持每一個夢想家,成功圓夢!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