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大開劇團 劉仲倫-寶石篇
1:21
106
❏ 延伸聆聽 ➣

▪ 劉仲倫系列
1.影響力
2.寶石
3.擴張


▪ 
探索。生活的可能性】專題 more ... 

【世界,因你更精彩!】

創辦大開劇團,致力戲劇教育推廣、散播藝術的種子。從小立志成立藝術學校的劉仲倫,期盼舞台燈亮時,就是演員發光發熱的時刻。

劉仲倫:我覺得信任是很重要的事情。我在導戲的時候,剛開始的學生演員就會說:「老師這個我不會演;這個我不行。」我跟他講一件事情:「你是誰?」他說:「我是演員。」我說:「我是誰?」他說:「你是導演。」 「所以你信任我,好嗎?我完全知道你的弱點。我會把你的弱點變成你的長處。你相信我,然後我告訴你怎麼做、引領你怎麼做。」然後繼續發展下去,你不要因為你覺得你有什麼弱點,你硬要遮掩那個弱點或蓋那個弱點,我舉一個例子。」有一個學生他真的就是咬字不清楚,那怎麼辦?那就是設計他是能夠咬字不清楚的角色,而且那會變他成他的強項。他就變成一個很漂亮很被polish的寶石。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