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劇場工作者 蔡柏璋-熱情不可靠篇
1:21
112

【世界,因你更精彩!】

蔡柏璋:法國人導戲在第一天排練、進排練場,舞台已經搭好了,這對台灣來講是不可能的事情,但這樣做出來的東西當然也不見得一定比較好,因為,台灣人其實在這樣艱難的狀況下,其實訓練出一批非常強的藝術人員。

相較於國外,台灣表演藝術環境資源不足、市場不大,但致力於戲劇推廣和教育工作的蔡柏璋,不輕易向現實妥協。

蔡柏璋:劇場永遠是所有行業裡面最不賺錢的一個吧!所以,有一個很珍貴的事情是,最後真的留下來的、真的做很久的,真的都是喜歡這件事情的人。我覺得我可以做這麼久,是因為我沒有覺得「它」是一個夢想,因為,我覺得熱情是不可靠的,劇場對我來說是一件有趣的事情,然後,我覺得自己做的還可以,我就繼續的摸索、繼續的做,然後,剩下的就交給觀眾吧!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