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劇場工作者 蔡柏璋-勇敢犯錯篇
1:21
126

【世界,因你更精彩!】

集編導演於一身的劇場工作者─蔡柏璋是臺灣典型的「好學生」。​但大學聯考時,數學卻只考了50分,無法進入父母期待的學校,反而意外開啟戲劇之窗。面對人生重要的關卡,他說:犯錯是最美麗的權利!

蔡柏璋:我一直覺得犯錯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以劇場的邏輯來講,我都會跟演員說「排練的時候就是要用來犯錯」,很多演員會想要追求完美,所以會希望準備到最好、排練場就一次給對的答案或選擇,可是我會覺得,你第一個想到的對的答案都很無聊,因為,觀眾也想的到,所以,你就隨便試,犯錯有什麼關係?現在又不是正式演出!當你敞開,有東西進來就會有變化,有變化就會有不定數存在,它就有可能會極好或極壞,這些東西都會意想不到,經驗是買不來的,我覺得所有的事情都是這樣,但是就是任何事情都要勇敢的讓自己犯錯。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