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Butterfly交響樂團 - 蝴蠂效應篇
1:21
180
❏ 延伸聆聽 ➣

▪ Butterfly交響樂團系列
1.蝴蝶效應
2.化蛹蛻變
3.匯聚能量


▪ 
探索。生活的可能性】專題 more ... 

【世界,因你更精彩!】

劉妙紋:用音樂,大家互相、彼此堅定這很重要。在人的生命養份裡面,用音樂可以讓人的生命養份更豐富。

原本在台北教學,921地震後因緣際會到南投埔里的謝東昇、劉妙紋夫婦,集結專業音樂家與鎮民認同,籌組「Butterfly交響樂團」,厚植埔里音樂沃土。

劉妙紋:我們首先先只是很單純的把我們台北的指揮家樂團的形式搬來到埔里,後來覺得這樣子已經不夠,我們需要讓它跟民間結合、從地方發起,不是只有你要動、我要動,而是整個埔里鎮大家動起來,是變成我們全鎮、整個埔里鎮大家一起推出來的、一磚一瓦一塊捐出來的樂團,那我覺得這樣就變成它就是有一個很棒的蝴蝶效應。我是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常任指揮-劉妙紋老師。

音樂力量,沒有城鄉差距。一個善念的影響,也能有如蝴蝶效應般強大的力量!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