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Butterfly交響樂團- 化蛹蛻變篇
1:21
240
❏ 延伸聆聽 ➣

▪ Butterfly交響樂團系列
1.蝴蝶效應
2.化蛹蛻變
3.匯聚能量


▪ 
探索。生活的可能性】專題 more ... 

【世界,因你更精彩!】

 劉妙紋:我們這幾年就從Butterfly往下延伸到「蛹之聲」,從「蛹之聲」再延伸到音樂劇、音樂品格教育,讓孩子們去感受到音樂的價值。音樂價值,它只會越做越有意義。

從交響樂團到「蛹之聲」偏鄉音樂人才培力計畫,有著謝東昇和劉妙紋對埔里從921地震災後重生、「化蛹蛻變」的祝福。

謝東昇:你在台北,你教育這個小孩子,你會發現有很多助力跟環境幫助他成長,但是這裡不是耶!在這裡有很多拉力,人才的養成管道跟未來的工作都是比在都市困難,而且變化性很高。 

劉妙紋:每個孩子不同,我們就是一直陪伴他們,我們都說:「指揮家就是我家,Butterfly樂團就是我家,蛹之聲就是我家」,就真的是他們的家、音樂的家、心裡的家。

讓音樂走進群眾,來自南投埔里的音符,振翅而飛!他們的目的不只是播下音樂的種子,而是讓這個社會變得更好。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