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Butterfly交響樂團 - 匯聚能量篇
1:21
188
❏ 延伸聆聽 ➣

▪ Butterfly交響樂團系列
1.蝴蝶效應
2.化蛹蛻變
3.匯聚能量


▪ 
探索。生活的可能性】專題 more ... 

【世界,因你更精彩!】

開啟南投埔里鎮孩童學習管弦樂風潮,籌組「埔里Butterfly交響樂團」串連在地學校成立特色樂團、開辦音樂營。音樂家-謝東昇、劉妙紋夫婦一步步擴大音樂能量,為小鎮播下更多種子。

謝東昇:教育就是百年樹人,讓他們在學習音樂的過程就用音樂去分享,用音樂去彈出他們的理想跟支持,讓人家肯定而且支持。你不斷就是繼續有機會、繼續有方向。

劉妙紋:我常聽到一些家長跟我講:「老師,我真的無法想像你跟我講得這句話『當他從音樂負責任了,他其他事情都負責任了』」,我是把這樣子的效應叫做「粽子效應」,我音樂好了、品格好了,我做什麼事情都好了,那我整個樂團的正面能量就出來了。這個正面能量出來了,那這樣子不就是ㄧ個社會的改變了嗎?

匯聚能量、化蛹,蛻變成蝴蝶,也看見改變生命的契機 ~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