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春河劇團 郎祖筠 - 第四面牆
1:21
68

【世界,因你更精彩!】

劇場的迷人之處不只在舞台,台上表演、經營劇團、開課教學一把抓的郎祖筠分享:

郎祖筠:我覺得它為什麼要花這麼多人、這麼多力,還有舞台設計、燈光、影像、音樂的配樂 ... 這些東西一層一層的加進來以後,它的溫度、感覺、視覺效果、想像空間就變大了,尤其像《當我們同在一起》這個戲,很有趣的是,我們都知道劇場是第四面牆,你把那面牆變成透明的,去看他們的生活,但這個戲更有趣得是看一個家庭,我們有很多觀眾真得是親子來看的,發生一個什麼狀況時,媽媽就會轉過去看他的小孩說「看到了沒有?你就是這樣的哦!」小孩有些自己看到就會偷笑「真得是這樣!」還會看看他的父母;他們之間在這樣一個戲劇的詮釋之下,好像得到一種紓解、諒解「原來你會這樣是有原因的!」

讓生命彼此連結,一同感受家庭的幸福滋味!歡迎每個人自在地走進劇場、讓看表演走進你的生活!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