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春河劇團 郎祖筠 - 春河劇團篇
1:21
38

【世界,因你更精彩!】

郎祖筠:大家好,我是春河劇團團長,郎祖筠。

2000年創立春河劇團;2008年,藝文市場逐漸冷卻,宣布封箱、暫停演出;2016年帶著以「愛」為主題的《我妻我母我丈母娘》重返舞台。從演出到劇場經營,或許創業維艱守成不易,然而對郎祖筠來說,能力的累積可能更為重要。

郎祖筠:觀眾沒有增加、市場沒有變大、景氣沒有變好,再加上其他的娛樂選擇也多了,我可以去看電競、演唱會 ...,所以,在市場上的確是這樣辛苦,為什麼要這樣做呢?我也不知道,自虐吧?但是,還好春河劇團一直有在做另外一件事情,就是當我們空下來這八年,拍了很多影像的作品,也就是在累積自己另外不同方向的能力,不管是執行能力、製作能力或者是創造的能力,都還一直在持續的做些事情。

經營劇團並不容易,但這永不服輸的劇團團長,總是充滿活力,隨時接受挑戰!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