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輕盈的幸福篇
1:40
6

【海線的故事】

Tina:孩子離開給我一個很好的課題,「你放心,媽媽會好好的活著,而且要活得比在你之前的時候還要好!」

一年不見Tina,她小了兩個size,人變輕盈,也更健康年輕,因為她的心靈~自由了!

(笑聲)對阿!我覺得各方面都輕盈了嘛!心靈上也更自由了, 我就想到以前單身一個人的時候,我在東京念書,我突然覺得「ㄟˊ我以前住過的那個東京的apartment很不錯,所以我就開始設計一些小坪數的物件,如果有一天我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時候,我希望過什麼樣的生活,我希望有這樣的物件,也是三面採光諸如此類的,然後我也有一個很棒的小吧檯,然後我可以臥榻,然後我有一個大落地窗,我可以走出去看看陽台、發發呆,那我的故鄉就在海線阿!當我走出陽台的時候,我是可以望向海邊的,真的可以看到三井outlet的摩天輪~(笑聲)。

大有大的好,小也有小的美,人永遠要隨時覺得幸福,不假他求!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