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愛自己篇
1:40
8

【海線的故事】

Tina:我覺得每個女人都應該愛自己,如果自己都不愛自己,誰又要來愛妳呢?

女人的愛總是關注在孩子身上,Tina也不例外~

就是很備戰阿!晚上的時候要隨時注意孩子有沒有什麼狀況送往醫院,所以我必須要住離醫院很近的地方,白天的時候,因為我必須工作,因為照顧這種罕見疾病的孩子,是要很大的開銷,我覺得我作到一個母親、一個女人該做的,我都已經全部做了。(記者:可是妳沒有好好照顧到自己?) 對!對!這十年來我從來沒有好好的…對待自己過,直到我的孩子成為了我的導師,然後我也因為透過孩子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上有那麼~多弱勢、罕見疾病的孩子,值得我們去幫忙,我才知道可以~原來「我,Tina,其實是可以做這件事情」~

當我送完孩子最後一程的時候,既然弟弟已經選擇放下了,我也應該要放下了,我要得好好的開始愛我自己。

孩子教會tina:不論我在或者不在,媽媽你都要好好生活~好好愛自己!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