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轉變篇
1:40
10

【海線的故事】

人生選擇放棄是最簡單的,Tina在心裡下了一個重大的決定,她想要收掉公司,到此為止….

Tina:我到了露台,想一下我該怎麼講會比較好,這時候一位,員工同事走出來,我都還來不及講話,他就說「副董,你放心,你先休息幾個月,你要休息幾個月沒有關係,我們會好好做」在要進辦公室之前,我又遇到一個會計同事,他跟我講說「副董,加油!我們會再努力的好好做的!」,然後第三位讓我遇到的是一個大學剛畢業,然後進來的一個年輕人,他說「副董謝謝妳,讓我從零學起,我會繼續努力加油!」連續聽了三個人,妳的心怎麼不會被融化而且動搖?

你永遠不知道,你曾帶給人多大的動力!何不與生命搏鬥到底?Tina改變想法了。

原來人生不是只有單純這件事情,還有很多人對我們的期望跟期待,那我心裡想說「好吧!那你們大家都這麼的有動力跟活力,我們海線的人就是每天與大海的人搏鬥嘛!要做就做大一點嘛!呵呵呵(笑聲漸小)~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