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春天哪會這麼寒篇
1:40
5

【海線的故事】

Tina:去年的春天對我來講,是一個很難受的季節,因為我的一位小朋友,他離開了我,那我會進入建築業,他是我最大的動力。因為孩子生病了,在那時候我需要一個無障礙空間環境去照顧他,所以我就進入了建築業。在當時遍尋那麼多的房子,在看而不可得的時候,所以我就投入了建築業,但是就在去年的春天,我們家的弟弟,他放下了,他離開了~對阿!春天哪會這麼寒~在去年秋天,我們一個新的建案也如期的完工跟交屋都非常的順利,所以我當下做了一個很大的決斷。

我想要把這個公司…解散了。解散並不是因為這家公司做不好,其實…還不錯。但是因為弟弟的離開,我覺得我繼續奮鬥、努力的目標它不見了…..

當生活的重心消失, Tina也曾經像消風的汽球,但她始終相信:生命的禮物,會在每個轉彎處出現~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