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老院長的心聲篇
1:40
5

【海線的故事】

起風的季節,有一個經歷人生浪潮的人,回來了!

Tina:去年吧,我去做體檢,認識了一位老院長,院長跟我講說:「你就是Tina喔?」院長說:「我聽你廣播已經聽一年多了!你的故事我都有聽過。你現在怎麼都沒再講了?(笑)」

「Tina,你們很好耶!妳都可以回台灣陪你的父母,但我只有我跟我老婆兩人住在台灣而已,我的孩子現在都在美國。」

在那個當下我的心是滿暖的,而我也深刻體會到,父母希望自己的孩子陪在自己身邊是多麼大的想望…

回到台灣遠比在美國生活要承擔更多責任,兩代之間的拉扯,老院長與Tina突然彼此理解了~

我們這個世代父母非常努力賺錢,把我們送出國念書,但在國外待太久了,其實我們很想回家,但跟這土地的連結性相對就顯得非常薄弱。所以我可以理解像我這個世代回到台灣,那種想望卻不能得的心情是非常挫敗的。當你離開太久,跟故鄉的連結性真的是比較困難。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