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高美濕地篇
1:40
9

【海線的故事】

Tina:年輕的時候我也常旅行, 比如說像法國的馬賽,義大利的卡布里島,還有去那個北歐的赫爾辛基那些首都海港。可是我覺得都沒有像我自己的故鄉,高美濕地給我這麼peaceful的感覺。

人生好難;家鄉高美濕地的寧靜感,讓TINA內心顛簸的船隻有了安穩停靠的港口。

那時候因為孩子生病沒有多久,所以我的心裡是很煎熬的,所以常常去那邊散步、散心、吹海風。夕陽西下,然後那個鳥飛過。我覺得他給我一種前所未有的一個寧靜感。只是覺得說我的家鄉這麼漂亮,怎麼都沒有人知道?如果我可以在這邊蓋一些小房子該有多好。

我還是比較喜歡美式,因為她旁邊有燈塔,高美燈塔,她就紅白相間嘛,就會讓我想到舊金山,不是有一些美軍宿舍嗎?然後旁邊有個燈塔,很多畫面就很容易跳出來。

其實我的家鄉很美。畢竟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我要promote我的故鄉。(笑)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