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考試篇
1:40
6

【海線的故事】

就像射鵰英雄傳的黃蓉與黃藥師,TINA非得把父親看地買地的一身絕學學起來不可。

Tina:真的很多眉角,我以前從來沒想過,就是可能早上四、五點就叫我起床,我說「爸,四五點天都還沒亮就叫我起來。」他說:「就是這樣才好啊。沒人看到我們啊。或是一塊土地,連下車跟不下車都有差異性的。」他說:「妳先不要下車,妳看有什麼人會經過。」 然後觀察一陣子再下車, 妳要感受到那個氣流、那個風向。「爸,你講得太玄了吧?我又不是仙人怎麼辦?」他說:「妳感受到的氛圍,感受好,其他人感受也是好的。」

TINA如黃蓉一般聰慧機靈,父親傳授武功之後,就得考試驗收了!

我爸爸買了一塊大角地。然後我人生第一塊小角地就是像說,那我試個水溫。那時候整個重劃區真的是荒煙漫草耶,風又很大, 結果我那塊土地大概荒了三年多。然後最後剛好就是,重大建設進來,就翻倍。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