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衝突篇
1:40
4

【海線的故事】

Tina:我是看了一部電影叫"麻雀變鳳凰"。然後就是模擬男女主角結婚之後,可能會住的房子。所以那時候我覺得他的元素我就想要讓他很純粹,可能只有黑跟白而已。因為父親只有看到就是表面材,黑嚕嚕的。他說「一間房子用得黑嚕嚕,又不是在賣那個..妳是會還是不會?可是我一直在跟父親講說,你不要煩惱,因為我們還沒做好。」他說,「什麼還沒做好,我看到全部噴的都黑的。而且他每天都到工地比我還認真。對,他的擔心造成我每天壓力都很大。」
後來有一次我真的受不了這種精神壓力,爸你不要再念了。我跟你賭一次最大的。 如果我真正的失敗了,我人生下半輩子,我完全都聽你的。但是,如果,今天有客人喜歡這種房子的時候,你給我繼續做好不好?

整個完工之後,我爸爸也不跟我說好看跟不好看。我只記得一件事情,他帶他的好多朋友來看。然後他朋友都很喜歡。可是我的父親從來不會跟我講說,一句好這件事情。

可是我覺得我自己好糟糕,我居然花了這麼多年才知道爸爸想傳達的是什麼。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