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天下父母心篇
1:40
4

【海線的故事】

夢想的臺階跨過第一階,還有更高的挑戰橫在TINA面前。

Tina:其實我的先生是很反對我踏入建築, 因為我先生說希望我可以跟以前在美國一樣,五六點就下班,回家顧小孩。結果我父親那時候整個沒有辦法接受,他說:「妳的意思是要預約制嗎?」

「我的朋友要來看房子,妳以為妳的房子是多厲害?」我被罵哭了。但是我還是很堅持說,這種房子本來就是要預約。

TINA總是說:房子不是冰冷的藝術品,家的幸福氛圍需要用心營造~

因為我覺得房子不僅外觀漂亮、內在氛圍也很重要。所以也許客人來,我可能就是點香氛蠟燭了;我可能就現場考小餅乾了;或是泡一個最好喝的紅茶或咖啡在等我們的客人。

我發覺父親 他這樣子眾多的責難其實應該是擔心我。所以我說天下父母心,縱然像我現在自己已經有兩個小孩了,但是我父親看我永遠還是像小孩子一樣。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