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坪效篇
1:40
6

【海線的故事】

Tina:欸,Tina,妳看喔,妳這塊土地有多大,我跟妳說可以蓋幾棟。就是像切豆腐一樣。可是那時候我的想法非常天真,我沒有那麼在乎要蓋幾棟。

坪效就跟切豆腐一樣,似乎把豆腐切越多塊越賺錢,但這不是TINA的思維,他對家的想像是從廚房為基點,向外延伸的幸福畫面~

因為那時候其實對我來講,我是一個素人,我不知道什麼叫所謂的坪效。所以一開始蓋這個社區是先把坪配畫出來的。我的廚房,水槽要面對有窗,窗外一定要看到有草、有花園。我的爐具要擺這樣子,然後中間要有大中島,我的孩子可以在那邊寫功課。我煮菜的時候,一邊盯她寫功課。然後我的客廳就是面寬要多寬,我只想放兩套沙發。然後一套很棒的音響,要挑高。

那個坪效可以蓋四五十戶阿,結果最後只剩下十幾戶而已。我沒有想那麼多,我只想蓋,我自己想住的房子~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 港 皇 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