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女力篇
1:40
16

【海線的故事】

每個女人都是偉大的,不管是職業婦女還是全職媽媽, Tina最常關心身邊的女性朋友就是:「妳有活得像自己嗎?」

Tina:我雖然是因為孩子的關係才出來工作的,但是可以讓我們自覺到自己的存在感,那經濟獨立的話,就代表在家裡一定的發言權,跟自己的另外一半講說「其實我知道你的辛苦在哪裡,我有感受到你的辛苦,因為我也在做同樣的事情,那,家庭是需要兩個人一起來努力的」,相對代表著自己也在思考著,然後往更純熟的一步去走著。

自我成長、把自己打理好,我所謂的「打理好」是什麼?當然內在會慢慢打理,外在也要打理起來吧,不管高矮胖瘦,盡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打理,就是對自己最好的交待,不是對別人交待阿!是對自己的交待(笑)。

Tina笑著說:生活不管再怎麼艱難,都別忘記我們海線人的豪情和堅毅。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