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二代的美麗與哀愁篇
1:40
10

【海線的故事】

二代有他的美麗跟哀愁,美麗就是起跑點上,做自己行業的時候比較有一點優勢,哀愁面就是說,我們的責任密度比別人還要密~厚度比別人還要厚!

外人看二代含著金湯匙出生,但他們肩上的重擔,卻是你看不見的沉重,生命中不可承受之輕,悄然降臨在Tina身上…

坦白講,我就是很簡單的第二代。婚前想靠爸爸,婚後想靠先生,每天喝喝下午茶。但是因為有了孩子這樣的契機,我必須要打起精神來去工作!去籌措小朋友的醫療費用。十幾年下來,不可否認我的父母親和我的小孩就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貴人。我發覺我人生經驗的厚度,我覺得更有味道,更有層次。當然裡面的酸甜苦辣,有時痛到心跟肺都要跳出來了!

我得到很多耶!因為有家人的支持,讓我可以肆無忌憚的往前跑。掙扎是在於說:「也太辛苦了吧!壓力也太大了吧~」(如果不是二代,會不會想說肩膀上那些重量或許可以輕一些?)肯定是啊!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