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線的故事

《海線的故事》單元,打造海線人文風景的空中平台,讓聽眾的耳朵跨越大肚山,嚮往另一種城市生活。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海線的故事-溝通的飛航模式篇
1:40
7

【海線的故事】

越親密的人,我們的溝通模式越不容易開啟,就好像手機永遠定在飛航模式,就常發生撞機或墜機的慘況~

與人溝通,無形中總是誤觸「飛航模式」,你的訊息傳達出不去,別人也進不來。身為二代的Tina,與父親溝通,也曾遇過撞牆期~

那時候我跟我的父親要求說,經營這家公司需要轉型的時候,我費了大概一兩年的時間總是沒有結果,在某一天的晚上,我真的沒有辦法了!我就跑去找我的父親, 我當時的態度是非常簡單而且誠懇,我最重要的一句話就是:「爸,你可以給我一個機會嗎?我一定會很認真的做!若真的不行,沒關係,我尊重你的想法,因為這是你的財產~但能否給我一個機會?」

也很感謝我的媽媽,她佔了很大一個溝通的角色。她就好像「石磨心」,我媽媽她知道女兒的夢想,怎麼不給女兒闖闖看?

我是Tina,我從海線來~

【傾聽 用海最寬廣的心~ 中港皇家建設】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