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親愛愛樂 王子建-文化攜手篇
1:21
21

【世界,因你更精彩!】

王子建:我是親愛愛樂-王子建。親愛愛樂成立一段時間,其實我們除了幫助偏鄉的孩子以外,偏鄉的孩子跟著愛樂也一起幫助其他的單位,我們一起幫助,大概已經累積到十四個單位。

十多年來,「親愛愛樂」孩子們學習音樂的路,有很多愛的扶持。近兩年,在王子建、陳珮雯夫妻努力下,陸續成立基金會、藝術實驗學校,更推動「文化攜手計畫」,要讓文化跟音樂的種子,散播到更多更遠的地方!

王子建:「文化攜手計畫」就是一個最原始的概念 … 我們家很窮,我從小就在一個很窮的家庭,我了解,一個窮人會願意把剩下僅有的東西與旁邊另外一個窮人分享,所以,愛樂一直以來就是「我沒有,但我願意給。」明明沒有錢卻還要給?很多人說:「你是不是傻子?」不,我們希望大家一起共好。我希望玫瑰花旁邊還有森林。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