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優樂集樂團 謝雙雙-心靈重建篇
1:21
30

【世界,因你更精彩!】

謝雙雙:其實在災區,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故事,但是怎麼樣讓自己走過來?而且,我覺得最重要的是 ... 你一定要讓自己站起來,你不能一直覺得「我就是災民。」

20年前,921地震,震垮了謝雙雙和先生經營的餐廳。一夕之間,不僅失去生計來源,還背負沉重負債。然而,鋼琴老師-謝雙雙,並沒有被擊倒,轉型打造音樂教室、邀集同好組成樂團,還到南投仁愛之家教合唱團,也指導「犯罪被害人保護協會」會員的孩子演奏熱門音樂。

謝雙雙:我想音樂就是我的生活, 我一直覺得我的琴聲很療癒,像我的朋友們聽到我的音樂,他們也覺得被我療癒到了,因為,我覺得現在的人有各式各樣的生活壓力,不管是什麼,有的人也選擇不會說,但是,你聽到我的音樂,你覺得你被療癒了,我覺得那也是我可以做得很好的一部分。我是優樂集總監 謝雙雙。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