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優樂集樂團 謝雙雙-夢想與現實篇
1:21
4

【世界,因你更精彩!】

謝雙雙:我是優樂集總監 謝雙雙。

優樂集樂團,是921大地震後孕育的表演團隊。除了不斷嘗試融合不同音樂,也期待透過好音樂,尋求共鳴、拉近人與人的距離。

謝雙雙:古典也做,拉丁、爵士樂、台灣民謠,甚至很local的台灣音樂 .... 我們也通通都做。其實,我在想,在台灣的音樂人,他不能只單靠演出在過生活,所以,像我們就要 ... 很好玩,我要做各式各樣的工作,我要出書、電影配樂、廣告配樂,然後,我還要去學校教課,然後,我可能也要接演出,甚至有時候還要去公益演出。現實跟夢想還是有一定的距離在。我能做的就是 ... 我盡量把這個時候的我,想辦法做好,我可以努力到多少就努力多少。然後,我覺得那個夢想不要把他抹去,因為,它什麼時候可以實現?我們不知道。但是,我覺得還是有機會,放著就會有機會。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