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因你更精彩!

「 對世界有良善的影響力, 越有影響力越能改變世界。」本單元感謝 麗晨建設 贊助播出。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世界,因你更精彩│優樂集樂團 謝雙雙-音樂改變人生篇
1:21
9

【世界,因你更精彩!】

從小到大,謝雙雙和音樂密不可分。從美國加州Holy Names College畢業、返台在南投定居後,音樂對她而言,似乎又多了份使命感。

謝雙雙:我本來是彰化人,後來我就嫁到南投去,那時候比較早,我發覺 ... 音樂老師並沒有像現在這麼多,不見得每個家長都有能力送孩子去學音樂。但我覺得說如果學校或教育部願意做,然後,我就願意這樣子每個禮拜跑。

音樂陪伴她成長,謝雙雙也希望透過音樂,陪伴孩子感受生命可以不一樣。

謝雙雙:我常常在讚美集集鎮和平國小的小孩,你看一個小小的孩子從音階什麼都不懂的狀態下,可能一進來只是打個碰鐘,可能只需要「鏘」一聲而已,慢慢的再進入不管是鍵盤樂或打擊樂,你其實在那過程可以看到孩子有很快速的成長,然後,我覺得他不僅只是在音樂這方面,我覺得他在各方面就會表現的非常有自信,而且很棒。我是優樂集總監 謝雙雙。

世界,因你更精彩!
麗晨建設 與您一起推動善的影響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