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綠洲

集結生命中的小故事與聖經經節,透過簡單的寓言,傳遞上帝的祝福,希望一句神的話語,能給每個人需要的力量!瑞元銀樓與您分享豐富的心靈泉源之旅。

序號
主持人
節目名稱
長度
分享
點播次數
1
企製團隊
心靈綠洲-蛤蠣篇
1:31
64

【心靈綠洲】

有一天,媽媽買回一包蛤蜊,我熟練的開始我的鑑定工作,因為一碗鮮美的蛤蠣湯,如果一不小心,讓臭掉的蛤蜊混在一起,整碗湯都糟蹋了。只是,出乎意料的是:這一次居然所有的蛤蜊都是壞掉的?我捧著那一碗蛤蜊去告訴媽媽,母親大人親自動手檢驗,這才發現,原來我手中的那個蛤蜊是壞的!難怪敲起來聲音全都不對勁!

我們常覺得自己很倒楣,很不幸,怎麼「都」遇到不好的人!這個「蛤蜊的故事」,剛好提醒我,難不成我就是那個壞掉的蛤蜊?

很多時候,我們會執著自己的觀點去評論別人,不過,聖徒保羅說要按我們信心的大小,看得合乎中道。有時候看自己太高或看別人太低,都不是上帝的心意,只有用正確心態看待自己、看待別人, 才能彼此配搭,讓上帝創造的優點各自發揮到最好。

 

【瑞元銀樓與您共享,豐富心靈的泉源之旅】 

分享